XD若不是電腦壞去
我應該也不太會去注意小朋友們的發展?

昨天如往常的開了BLOG
看看LIST有沒有人更新
也看了一下夜露死苦跟蝦丸
結果發現小朋友詭異的發言
MERO0913

感覺就像是看到哪裡有正妹一般...
還躲在風船後面!
這小子到底在暗地裡成長成啥樣子了....

剛剛看了蝦丸
倒是發現到他喊我名字>////////<
EBIMARU0914

|09/14| BLOG PETComment(0)TB(0)
XD看了看上一篇夜露死苦成長記錄.........


距離現在又是三個月...
難道成長記錄要變成季刊?

這隻小朋友已經開始往不可愛外型邁進了〜
|01/18| BLOG PETComment(0)TB(0)
又是跟上一篇距離三個月

本來想連同KUMA轉變到夜露死苦的圖一起放上來

不過一直找不到當時存放的資料夾
(不會被我一時衝動刪除了吧 囧rz)

只好先放夜露死苦目前的圖嚕
|10/19| BLOG PETComment(0)TB(0)
看了一下....
第七回事三個月前耶
阿哈哈哈哈哈(打笑矇混過去)
|07/17| BLOG PETComment(0)TB(0)
好久沒幫這個變態小朋友紀錄一下
因為忙於開船事業
所以?置很久
|04/18| BLOG PETComment(1)TB(0)
イェイ〜
特製~是特製!
為什麼會有特製?!
|12/29| BLOG PETComment(1)TB(0)
依照慣例
(有這種慣例嗎?!)
拍了一下BLOG PET們的耶誕變化~
|12/24| BLOG PETComment(0)TB(0)